项目培训:
农村劳动力转移阳光工程培训
三峡库区移民职业技能培训
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培训
红岩动态:

县领导为我校“建校八周年,乔迁新校园”庆典仪式剪彩

即日起至2006年5月31日止持学校“建校八周年、乔迁新校园”宣传单到校报名入学的,学费享受8.8折优惠!

下岗失业人员凭下岗证可以到我校免费学习

周先顺,一片赤诚报帅乡!

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开发处处长、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段凤文一行来我校参观视察

我校以绝对的办学优势中标为县级阳光工程定点培训基地!

我校周先顺校长获选为开县“第三届十大杰出青年”侯选人

我校被重庆市教委批准纳入2006年全市中职技工学校招生统招目录!

今年我校与重庆邮电大学联合办大专班

2005年我校李玉平老师作为县高技能人才代表受到市委组织部人才处的亲切慰问

我校周先顺校长荣获2004年全国计算机大赛一等奖,开县电视台《百姓生活——生活秀》专访报道

 重庆开县红岩职业培训学校简介

重庆开县红岩职业培训学校(原红岩计算机学校),创办于1998年,办学历史悠久。随着办学规模的扩大,学校校址先后由睡佛路红岩电脑门市迁至开县人民武装部、由武装部迁至西门外157号原针织厂内。现有开县新城青少年宫、旧城西门外157号原针织厂两个教学点。新城青少年宫教学点落座在开县新县城的政治、文化、经济中心区,对面是汉丰五校,后面是公园及月潭,依山傍水,两边是广场,美不胜数......学校占地面积5亩,建筑面积5000余平方米,学校环境优美,设备一流,采用多媒体投影教学及多媒体分屏教学,学校有高档计算机200余台,全新的教学课桌椅、全新的办学设备设施,宽敞明亮的校舍。红岩职校是开县唯一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批准的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站,可以直接培训鉴定高技能人才。我校师资一流(校长周先顺荣获2003年荣获全国计算机技能大赛优胜奖,2004年荣获全国计算机大赛一等奖,OSTA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高级考评员,CEAC/ISEC/CCAT国家信息化培训认证网络工程师考评员,职业培训与鉴定先进个人,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认证考核先进个人,开县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李玉平老师荣获2004年全国计算机技能大赛优胜奖,2005年李玉平老师作为开县高技能人才代表受到重庆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的亲切慰问;学校每位教师均进入县高技能人才库,均为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评员。),学校每年被上级劳动部门表彰为“职业培训与鉴定工作一等奖”,2006年我校被重庆市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中心表彰为“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认证考核先进单位”。我校被上级部门指定为农村劳动力转移阳光工程培训、库区移民技能培训、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培训等国家项目培训定点培训基地,学校实行封闭式、军事化管理。我校已为社会培养输送了万余名合格的技能人才。我安置到福建、广州、深圳等沿海企业及开县移动、电信、联通等内地企业的学员深受用人单位好评,目前在广州上班的单有元月收入达10000元。学校开办有计算机(办公自动化、平面设计、三维、辅助设计、网页制作、电脑组装维修、网络工程等)、电子商务、模具设计、电工、焊工、宾馆服务员等专业,常年招收各类长短、训学员,毕()业时可颁发双证——毕()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且我校可以直接颁发高级职业资格证书。我校与沿海知名企业签订了常年用工订单合同,就业有保障,我们热忱欢迎每位学员报名入学。

 

我校办学特色及优势:

  • 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站——采用高新技术认证考核专用正版教材,学习结束可直接在校考试全国通用的三证合一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就业准入 上岗证书,等级证书(可上网查询)!

  • 我校已纳入重庆市教委批准的中职招生统招目录,学习毕业颁发技工学校毕业证书——技能+学历!

  • 我校师资一流,在全国计算机大赛中获一等奖——名师出高徒!

  • 订单式教学,就业有保障——毕业即就业!

  • 全新的校舍,全新的设备,优美的环境——学习真本领的好地方!

  • 每年获上级部门表彰为“职业培训与鉴定一等奖”及“先进单位”

 

资质证明及获奖荣誉证书详见资质荣誉

 

电话:(023)52285555 52213175    传真:52289968 85871675

地址:重庆开县新城青少年宫(五校对面)  旧城西门外针织厂